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情報] 桃園八德收驚
Feb 24th 2014, 12:46, by kk16355

作者kk16355 (kk)

看板Taoyuan

標題[情報] 桃園八德收驚

時間Mon Feb 24 12:46:40 2014

我家妹妹最近幾天常作惡夢. 網路收尋找到一家在介壽路台企左邊巷子內的收驚阿嬤. 阿嬤人很好. 收驚是在他家2樓收驚, 小小神壇擠滿了人. 進到2樓感覺是進到前半個世紀的空間一樣, 一樓也是他家是賣金紙的. 網路上有說自己帶一大碗滿滿的米 和金紙, 紅包(隨喜), 和衣服一件. 但想說本人有去, 就沒帶衣服 沒想到就在1樓給他家人給婉拒. 他說前面便利商店有在賣衛生衣, 可是我想想還是回家拿. 所以總共跑了2趟. (米和金紙1樓都有賣, 但因為是第一次去, 我只帶米,衣服) 話說, 阿嬤人很好, 我們只是收驚, 她還能講出我家妹妹是怎麼被嚇到的. 太厲害, 阿嬤還要我家妹妹 哪個月份不能作啥事. 而帶去的米, 阿嬤把米放到他旁邊的大米袋裡去, 讓阿嬤幫我們作好事. 因為我是第一次去, 所以記下來的流程大概是這樣. 到一樓報到. 再上2樓, 把衣服等物品放在阿嬤的神桌上, 按順序排. 等阿嬤問這衣服是誰的? 自動報上名字, 地址, 年紀(依農曆), 不用生辰年月日. 收好後, 回家囉. 紅包是隨喜給的. 只能說阿嬤真的太神了. 太準!! 在那 還可以問事, 祭改, 光明燈, 財神燈等, 但這些我全都沒弄過不清楚. 這次我發現有幾個人是拿一堆衣服去的, 本人沒去, 阿嬤就沒講啥. 因此應該本人去會比較好. 人超多!! 我家妹妹去了一趟回來, 也就沒再惡夢了. (這種民俗的事情說迷信也好, 但遇到了真的沒輒) 說明一下: 在此沒在提倡迷信, 只是親身經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30.137 ※ 編輯: kk16355 來自: 219.84.30.137 (02/24 12: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freibergh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